close


現在我很明確的肯定
 而且並且告訴自己


家長口中的溝通道理都只是個屁
只是要我門跟著它們腳步走
跟著他的要地需求
 並沒想過我門的感受

就算曾經有做過不好的例子 
也有自我改變的一天
整天機歪的在那邊靠杯說自己以前多苦以前多怎樣
拜託 現在已經2007 全民開講了
誰在跟你公古阿 !

很氣的是我賺的錢 竟然只能拿3/1 
等於我現在工作的要死要活 一千只能拿三百
還必須忍受被罵的跟我父拿吃飯錢車錢
自己給的零用錢少就算了 
還說平常怎麼沒再存錢 
一個月只有幾百塊存個鳥阿 幹
電話費多了一點是我的錯
我拿自己的零用錢去繳有錯嗎?

買東西現在我也很少跟你拿錢
而且你給的並不多
我知道現在很多人沒有飯吃
我也很新存感激
但我賺的錢可以小供應我的小需求
這樣不對嗎!?

我也是人我也有要買的東西,
現在就在跟我說 等你不讀書以後就是這樣的生活
現在就要我體驗 拜託我現在連18都未滿
只是想賺個小零用錢 拿部分出來繳學費
把我的零用錢扣成這樣 你賺的錢是我的20倍

我知道我的學費貴了點 如果我門家經濟不能負荷
可以選擇貸款 我會讀書把他賺回啦
只是少在那邊跟我靠杯說你的錢3/2要給我
然後存摺ic卡全部交給它自己   

你它媽的誰鳥你阿 不爽超不爽
我承認我從前是個小問題小孩 
每天一直提過往的事情 就不能講理一點嗎
現在的父母都這樣嗎!?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11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